《关闭小说畅读模式体验更好》
原本想的是,离开太阳系去寻找另一个适合居住的星球。
可惜太遥远,机会太渺茫,我的位面使用光能源,是不可以离开恒星的。
此刻的我正开着四艘太空舰,拉着巨型空间站,围绕太阳不断航行公转。
看到这你是不是快疯了?人在宇宙中怎么生存?
呵,我们在宇宙中已生存了将近十年,我们的科技真心厉害。
食物?只要有太阳,我们就能进行光合作用,在空间站里培育植物。
水源?我们还是能进入大气层的,只要采集一片雨云,水就够用很久了。
可唯有一点,我们稀缺金属资源!
我们无法回到地表,全都是熔岩,到处是毒气。
我们不断派出勘测队,想找到哪怕一个岛,适合居住,开采资源。
但地球上已连人类的立足之地都没有了,勘测队白白的牺牲,有去无回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